close

-班服完稿(紅底)  

 

我們家認識的國小老師請我畫他們班的班服。

 

想要有2隻鴨子和一個皇冠字。

 

老師給了我草稿,

 

讓我知道他們的需求後,

 

我畫了雛形給老師,

 

再經過修改就完成了。

 

-班服完稿(白底) 

(班服底為紅)

 

修改的地方是加上國小學生畢業年 - 2014,

 

2014我寫2個地方,



一個藏在皇冠裡,一個寫在皇冠下面。



藏在皇冠裡的2014後面有一個Y,代表「年」。

 

Meteor(流星)是我的英文簽名,

 

畢竟「星痕」寫上去和皇冠字不搭,

 

以英文Meteor來搭剛剛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昭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