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牌一  

最近剛學會玩花牌

 

我只認得12月份圖案就開始玩了 

 

花牌2  

這是剛開始的頁面

 

玩家錢有10文

 

輸到勝0文時就算輸了

 

反之則一直玩下去 

 

花牌3  

我不會算

 

反正電腦會算XDDD

 

花牌4  

我贏了1文貌  這麼多張才1文

 

花牌5  

我只認得豬鹿蝶  電腦竟然贏我5文

 

花牌YA  

戰況激烈 (?!

 

花牌6  

電腦會幫你算歷戰分數

 

勝  

這是我目前最好的分數 

 

如果大家想知道怎麼玩或認花紋可以去GOOGLE

 

會比較詳細

 

聽說規則有些會不一樣

 

跟撲克牌一樣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牌 紙牌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昭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