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91769179  
我的Google Chrome被綁架了, 

 

按照網路教學也砍不掉。

 

我後來解決掉他了。 

 

網路上說按「設定」再把一些不應該出現的東東砍掉就好了,

 

但是,

 

我把Chrome關掉再打開又出現了, 

 

按「設定」,砍掉,按「設定」,砍掉,按「設定」,砍掉,按「設定」,砍掉,按「設定」,砍掉......

 

無限循環N次,依舊會出現。

 

然後,

 

我想到之前為了做事情有去下載軟體來用,

 

有時候下載軟體會不小心連「附件」一起下載,

 

我在想這是不是也是「附件」?

 

結果我猜對了。

 

8917917916  

 

去「控制台」把上面2個放大鏡圖示的程式移除就OK了。

 

放大鏡圖示:

1.Delta Chrome Toolbar

2.Delta toolbar

 

移除後Google Chrome就變回來了。

 

 

 

雖然有些人喜歡他,

 

不過,個人喜歡Google原來的樣子,

 

所以我就狠下心來把他砍了。  

arrow
arrow

    昭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