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花了2、3天上色終於好了

 

大家新年快樂喔

 

紅包拿多多喔 

-彩稿2013蛇年小龍女(蛇姬)  

這次我有先把線稿刷成咖啡色的

 

看起來才會比較自然

 

 

線稿2013蛇年小龍女(蛇姬)  

 

蛇姬途中  

(途中,快完工了)

 

我覺得最難畫的是繩結和鍊子

 

要一筆一筆慢慢描色 

 

彩稿2013蛇年小龍女(蛇姬)  

然後這是不加字的圖(途才一張喔?!)

 

剛開始的時候,配色有點小困擾

 

但是配幾次後

 

我就用紅色調的,比較喜氣

 

我喜歡紫黃配色的衣服 

 

2013賀年小卡  

這些是要送給親友的小卡 

 

希望大家喜歡這位蛇姬娘娘 

arrow
arrow

    昭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