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Flight Rising】簡易攻略─Play篇

 

以剛升級,低等級進入關卡的狀況來看。

低機率抓到僕從、裝備。

僕從抓到機率>裝備掉落機率(我覺得)

 

怪物名:難搞的原因─我亂取的綽號:P

Lvl1~3

Blooming Strangler:會扣血技能─蛇?

Strangler:會扣血技能─蛇?

Crimson Emperor:被牠打很痛─蝴蝶羚羊?

Death's-Head Stag:被牠打很痛─蝴蝶羚羊?

Sakura Owl:會扣血技能─貓頭鷹?

Wildwood Owl:會扣血技能─貓頭鷹?

 

Lvl4~6

Autumn Dryad:會回血技能 ─森林精靈?

Dryad:會回血技能 ─森林精靈?

Basilisk:會扣血技能 ─蛇尾火雞?

Cockatrice:會扣血技能 ─蛇尾火雞?

Coral Basilisk:會扣血技能 ─蛇尾火雞?

Grouse Basilisk:會扣血技能 ─蛇尾火雞?

Greenroot Janustrap:會扣血技能 ,被牠打很痛─食蟲植物?

Janustrap:會扣血技能,被牠打很痛 ─食蟲植物?

 

Lvl7~8

被牠打很痛─人馬弓箭手?(我Lvl7的龍被他重擊到,扣了200多血QAQ)

 

Lvl9~10

被牠打很痛 ─蝸牛海龜? (我Lvl9的龍被他重擊到,扣了200多血QAQ)

 

Lvl11~12

被牠打很痛 ─貝殼海龜? (我Lvl11的龍被他重擊到,扣了300多血QAQ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昭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