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梗玩不膩之噗浪大神】

甩四色「巫巫茲拉」(vuvuzela),出現的結果: (沒特別寫的話,紅黑=是/好,藍綠=否/不好)

1.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7phc3

2.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7qrns

3.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7rkpi

4.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7t28t

5.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7txc7

聊天總結:

●這裡的大神是沒有翅膀、有角、有鰭、沒有鱗片,不是獨角鯨,身上有幾何斑紋,住在宇宙,藍眼睛、靛髮及腰、170~179灰身體的少年的無性別幻獸。

undefined

(畫出來大概長這樣。)

●這裡的幻獸大神外形像人,喜歡有羽毛的逗貓棒,會看《因與聿案簿錄》,最喜歡的角色是大爸,萌雙子,喜歡的CP是二爸x大爸

●幻獸大神喜歡無口屬性的男生。大神是文科人,喜歡語言學,尤其是銀河系語言中的矩尺臂語言,而且喜歡拼音文字

這裡的大神好像很糾結「看動畫跟自己肢體障礙有沒有關係」這件事XD幻獸大神是個天然呆XDDD

●遊戲陰陽師寫噗浪大神出現SR姑獲鳥,第二隻鳥鳥~技能加強啦~因為有祭品圖(如上)。

多話大神覺得硬派少女應該是毛茸茸的,像芥子一樣。大神看動畫的時候會吃爆米花,老實說是因為沒雙腳才不喜歡看Yuri,大神我誤會你了>A<這裡的大神說幻獸不用穿衣服,因為斑紋就是一種衣服。

他跟隔壁大神是麻吉,常常看到隔壁變態大神裸奔,但是對此不會感到困擾,因為他覺得裸奔只是嗜好的一種。這裡的大神跟隔壁大神在火災現場意外認識的。

大神有在玩手機遊戲,玩合奏遊戲和神魔之塔,這二個遊戲都沒有本命,因為覺得沒什麼無口角色,合奏明星的阿多尼斯不夠無口,有被萌到,但還不到本命。但是大神其實不知道本命是什麼意思,沒有玩陰陽師卻有無口本命─两面佛......

大神平常在家(宇宙)在做什麼是秘密,嗜好是看動畫(看得出來),大神的專長是睡覺,一天24小時會睡一次,一次睡覺會睡31~45分鐘。這裡的大神說知道如何讓隔壁大神睡覺,就是打昏他(驚)

這裡的大神有讓隔壁大神睡覺過,因為他很煩,會煩他要一起裸奔,斑紋雖然沒有很重要,但也是衣服。

●大神很不願意說出自己的能力值。轉個話題,他不知道為什麼會在火災現場跟隔壁大神認識。他出門用飄的,常常為了拿本本去印刷廠,這裡的大神會出本,好強!本子的主題是大神自己的日常,比如說大神鬥惡龍,超熱血的日常~又回到能力值話題,骰出來的結果,大神的能力定位有點奇妙啊~所以大神才說別問了,看來這是大神的雷點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昭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